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促交流 聚共识 学习沙龙打开学习新姿势

发布日期:2022-06-02   作者:admin    来源:牛金所
  为构建集团学习型组织,营造乐于学习、乐于分享的组织氛围,拓展眼界宽度与深度,提升员工知识文化水平,让内部成员更快速的成长,同时完善部门知识体系,5月31日晚,控股集团晚间“学习沙龙”第一次学习会如期召开。
  (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王梅同志讲话)
  会前,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王梅同志对“学习沙龙”计划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予厚望,希望这种内部分享学习形式能够一直持续下去,让它成为控股集团改革发展的一个亮点,营造内部学习良好氛围,不断推动集团向好向快发展。

  (学习会现场)
  会上,控股集团纪委书记、纪检监察部部长苏士海同志从纪检监察的角度作了第一次学习分享,对国有企业监察对象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,要求大家廉洁自律,敢于担当,为集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。